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夢緝凶 15年前北港少女命案露曙光

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17/07/05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5年前雲林北港曾發生一起女學生命案,當年年僅14歲的少女崔曉菁在家中沙發上身中3刀,不幸喪命。週刊報導,崔曉菁曾在5年前托夢給素昧平生的曾姓男大生,要他找「姓陳的警官」,曾男透過關係找上刑事局偵六大隊四隊副隊長陳恆正,陳恆正藉由曾男帶來的線索,加上發現崔家人態度不符常理,懷疑親友涉有重嫌,讓案情出現曙光。

根據《鏡週刊》報導,如今是民代助理的曾男,5年前還是個大學生,他回憶起當時夢境表示,當時是期末考前一天,他念書到一半睡著了,結果夢見一位渾身濕透的小女生,小女生自稱是「崔曉菁」,崔曉菁和他說的話,就像有字幕般在2人之前游移出現,崔曉菁還向他出示2名兇嫌照片,並要他「一定要找姓陳的警官幫忙」,之後就消失不見,曾男隨即驚醒,那時的時間,正好是崔曉菁死亡時間的凌晨1點多。

曾男考完試後返回北港老家,透過關係找到陳恆正,陳恆正原本以為曾男是騙錢的江湖術士,結果發現,曾男描述的案情,和從未向外界透露的案情相符,連曾男指認的兇嫌照片,都和警方懷疑的涉案親友一致。

陳恆正表示,他在2011年接手案件,曾重回命案現場採證,現場擺設沒被動過,連崔家人的內衣褲、證件都放在原位,家具上積了厚厚一層灰,彷彿停留在案發當時那瞬間。

報導稱,陳恆正曾試探崔家人態度,向崔家外祖母詢問重啟調查的意願,但她竟氣到拍桌警告「不要辦」,之後又趕緊改口「不要想起悲傷的事情」。

報導也提到,警方在今年監聽時,發現崔家有2位親友提到「很怕曉菁找上門」、「一直夢到曉菁的臉」,還有親友在家中用符咒震壓冤氣,因此研判家人涉有重嫌,讓案情出現曙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