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恐怖情人 放火燒女友毀容判刑9年

當時李女被燒的面目全非,緊急送醫急救。(資料照,記者游承霖翻攝)

當時李女被燒的面目全非,緊急送醫急救。(資料照,記者游承霖翻攝)

2017/07/04 17:1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19歲男子許耀文不滿李姓女友提分手,竟反鎖房門,將去光水潑向李女頭、臉後點火,李女瞬間成為火球,臉部及上身2到3度32%嚴重灼傷,毀容送醫命危;新北地院今依殺人未遂罪,判許9年徒刑,另犯傷害及恐嚇罪判拘90日,可上訴。

檢警調查,2人交往期間,許男常對李女拳腳相向,李女不堪家暴提出分手,但許男因發現李女手機曾有陌生男子來電,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去年耶誕夜,躲在李女新北樹林住處樓梯間,見李女外出倒垃圾,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拉扯,造成李女受傷。

當天,許男還透過臉書私訊向李女恫嚇:「你不是不怕死」、「要死一起死啊」等語;翌日上午11時許,李女請阿姨與阿姨的男友,陪她到許男的五股住處拿回飼養的寵物刺蝟及隨身衣物時,2人在房內再度發生口角,帶著醉意的許男竟將瓶裝去光水潑灑在李女身上再點火,瞬間火光四起,造成李女顏面、胸部、雙手3度灼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