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通霄釣客落水尋獲 手腳纏魚網溺斃

消防人員將梁男遺體打撈上岸。(記者張勳騰翻攝)

消防人員將梁男遺體打撈上岸。(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7/03 10: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52歲梁姓男子與友人到通霄鎮通霄橋下釣魚,梁男與友人說要去前面一點河域用漁網捕魚,未料,卻一去不回,警消人員昨晚搜救無功而返,今天一早再前往搜尋,發現梁男手腳被魚網纏住,已氣絕多時,家屬哀痛不已,案由警方處理中。

警方調查,梁男昨天中午與友人到通霄橋下河域釣魚,友人在溪邊釣魚時,梁男跟友人說要去前面一點河域用漁網捕魚,將身上財物、手機交給陳民,並約定11點會回來找友人。

惟友人發現相約定時間已過,卻不見梁男回來找他,在附近尋找未發現梁男蹤影,隨即通報通霄消防分隊與警方協尋,但因天色昏暗,搜救至昨晚6點多無功而返。

今天早上消防人員再下水搜尋,結果在通霄橋與鐵路之間水道尋獲梁男遺體,警方發現梁男手腳被魚網纏住,已氣絕多時,懷疑是捕魚不幸溺斃,家屬對死因無異議,通霄警分局已報請苗栗檢方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