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便宜!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法拍變服飾特賣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下週法拍特賣會,最特別的是底價上千萬元的照護中心。(屏東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下週法拍特賣會,最特別的是底價上千萬元的照護中心。(屏東分署提供)

2017/07/01 10:2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下週二(4日)舉辦法拍特賣會活動,動產部分有小貨車、太陽能熱水器、上市公司股票等,另有200多件各式夏季服飾現場變賣,poplo衫每件100元起,賣完為止;不動產部分包括多家店面、透天厝及一間底價1316萬元的老人照護中心,十分罕見,歡迎民眾到場撿便宜。

屏東分署表示,遭法拍的老人照護中心位於三地門鄉,因負責人積欠勞、健保及牌照稅等近100萬元,經多次催繳仍未改善,決定查扣其名下老人照護中心進行拍賣。

除了房屋、股票、汽車等不動產及動產拍賣外,下週二下午3點在屏東分署現場,將變賣200多件全新的夏季服飾,有籃球衣、polo衫、圓領T恤、運動長褲、風衣,每件價格從100元到200元不等,不必競標、可一件一件挑選購買,機會有限,歡迎民眾撿便宜。

7月4日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法拍特賣會,有各式夏季服飾。(屏東分署提供)

7月4日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法拍特賣會,有各式夏季服飾。(屏東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