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遠雄弊案 新北市府農業局辦事員6萬元交保

新北市府農業局辦事員蘇麗梅,訊後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公務員登載不實,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朱沛雄攝)

新北市府農業局辦事員蘇麗梅,訊後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公務員登載不實,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朱沛雄攝)

2017/06/29 22:39

〔記者錢利忠、黃欣柏/台北報導〕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才因涉合宜住宅弊案,被判刑2年、緩刑5年確定;現又涉嫌以人頭公司承包遠雄人壽的工程,涉掏空遠雄人壽資產;此外,另涉新北市多項工程舞弊案;檢廉今兵分50路搜索並約談趙藤雄等66人,今晚10點多,新北市府農業局辦事員蘇麗梅,依涉嫌公務員登載不實,諭令6萬元交保。

曾承包遠雄標案的勝益營造實際負責人、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的兒子周韋翰、城鄉發展局副總工程司海治平,則在稍早已被移送北檢複訊。

廉政署所偵辦遠雄建設土地弊案部分,今天搜索趙藤雄住處及辦公室、新北市政府與市議會等28處,調閱新北市府城鄉發展局兩份卷宗,包括土城及新莊都市計畫案,兩卷宗均與遠雄建案有關。

新北市府城鄉發展局副總工程司海治平、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遠雄副總魏春雄等23人遭約談,8人列被告。今天遭傳喚作證的新北市府官員中,3人來自環保局,城鄉發展局及農業局各1人,均是為遠雄相關建案的環評而出庭。

農業局蘇姓辦事員,訊後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農業局蘇姓辦事員,訊後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