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指控被逼吞精內射 卻坦承「就愛壞男人」

小琪(化名)逃家與林姓大學生同居,得知母親罹癌才返家,並報警指控男友逼她吞精、內射,事後竟從安置機構逃出想回男友身邊,坦承就是喜歡這種「壞壞的男生」,檢方才知二人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最後不起訴結案。(情境照)

小琪(化名)逃家與林姓大學生同居,得知母親罹癌才返家,並報警指控男友逼她吞精、內射,事後竟從安置機構逃出想回男友身邊,坦承就是喜歡這種「壞壞的男生」,檢方才知二人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最後不起訴結案。(情境照)

2017/06/25 19:4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果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就讀國三的女生小琪(化名)逃家與林姓大學生同居,得知母親罹癌才返家,並報警指控男友逼她吞精、內射,事後竟從安置機構逃出想回男友身邊,坦承就是喜歡這種「壞壞的男生」,檢方才知二人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最後不起訴結案。

小琪說,去年8月第一天認識林男時,就在他學校外的租屋處發生性行為,林男幾乎每天都要,直到去年10月底她看見媽媽在臉書上說得了癌症,且長了3個腫瘤,她才傳訊息給媽媽報平安,接著在母親的陪同下報警,一度被社會處安置,沒想到幾天又趁機逃出,想繼續與林男同居。

小琪說,林男對她又壞又狠,甚至不給吃飯,但她從安置機構逃出來後還是去找林男,因為她就是喜歡這種「壞壞的男生」。

小琪說,林男會逼她吞精液,常常說她下面破皮,且喜歡內射,說流東西出來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血,還是會逼她在上面做,不管她痛不痛。被問到為何還要忍受?小琪說原因是「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

小琪說,林男叫她口交的時候,其實她不舒服,卻還是會幫他口交,除此之外,都還蠻黏他的,還會一直抱他。常常都是忍著跟他發生性行為,結束之後就覺得還好。

檢方勘驗二人messenger對話記錄,發現多是小琪要林男幫忙買飲料食物化妝品,林男要小琪幫忙按下電鍋煮飯、至頂樓收衣服,小琪多次主動表示「老公我愛你」、「你什麼時候回來啊」、「你在幹嘛」以及打遊戲晉級及想溜回家拿證件以便於找工作等。可見二人同居生活,狀似甜蜜。

去年11月1日小琪在婦幼隊完成告訴筆錄後,林男將其私人物品送至隊上,二人短暫私人談話後互相擁抱,分離時小琪淚眼婆娑,依依不捨,林男同學11月4日在學校對面超商遇到小琪,發現從安置機構逃出的她,哭得很難過,說她後悔報警,想回到林男身邊,檢方認為這樣與性侵被害人應有的反應一點都不像,因此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