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有這種身分嗎」逆子就因這句話 開賓士撞死爸

監視器拍下孫松鶴負氣下車走回家,遭兒開自己的黑色賓士車撞飛的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翻攝自YouTube) 肇事黑色賓士擋風玻璃破裂。(記者吳昇儒翻攝)

監視器拍下孫松鶴負氣下車走回家,遭兒開自己的黑色賓士車撞飛的畫面。(記者吳昇儒翻攝、翻攝自YouTube) 肇事黑色賓士擋風玻璃破裂。(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06/15 15:2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25歲男子孫延年因衣著問題與父親孫松鶴起口角,只因父親一句:「你有這種身分嗎?」他竟失控毆打開車中的父親,父親負氣下車後,他更從後方高速衝撞,導致父親傷重不治,遭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

檢方起訴指出,孫男3月19日下午5時陪同父親外出訪友,因買衣問題遭父親指責,他心生不滿,與開車中的父親拉扯,孫父隨即負氣下車;孫男接手駕駛,兩度迴轉後又經過原處,一看見父親背影,竟猛踩油門,從後方高速衝撞父親,導致父親傷重不治。

士林地方法院今開庭,勘驗車內行車紀錄器,孫男在車輛等紅燈時,因他才剛從中國返台不久,疑似想在台灣買新衣,向父親抱怨身上穿的衣服以前穿過,遭父親指責,於是回嘴「不要講那個廢話」,父子倆因而起口角。

孫父質疑孫男在中國就有買新衣服,為什麼回台還要重新買,孫男回說:「我又不是小偷,帶來帶去帶來帶去,衣服在哪邊就在哪邊。」孫父因而不滿表示:「你有這種身分嗎?」未料這句話讓孫男爆走,狂毆開車中的孫父,連孫父的眼鏡都被打破。

父子倆在車內拉扯約1分鐘,車子還一度停在路中間,遭其他車輛按喇叭,孫父隨後負氣下車,全程被一名路人看在眼裡,原以為爭吵暫時落幕,未料孫男接手駕駛,兩度迴轉到事發地點,就加速撞死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