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球還是打人 男籃球場遭西瓜刀砍傷

警方起出砍人的西瓜刀(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起出砍人的西瓜刀(記者余衡翻攝)

2017/06/14 15:39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打球還是打人?新北市鶯歌區永昌籃球場昨晚傳出鬥毆濺血,23歲林姓男子不滿21歲朱姓男子朝他臉部丟擲籃球,竟從機車置物箱內取出西瓜刀將對方砍傷,衝突過程中林男不慎劃傷自己大腿,兩人經送醫皆無大礙。

警方調查,昨晚10點多雙方都在籃球場打球,林男與朱男因肢體碰撞引發衝突,朱男怒持籃球砸向林男頭部,林男不甘示走向機車拿出西瓜刀向朱男揮舞,雙方因此再爆拉扯,過程中朱男赤手抵抗多處遭砍傷,林男也不慎劃傷自己大腿,球友目睹立刻報案。

朱男送醫時林男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找到林男,製作筆錄後全案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