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車疑酒駕 撞斷騎士腳肇逃

遭賓士撞上的機車騎士彈飛到路邊,右小腿斷肢,肇事車則加速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遭賓士撞上的機車騎士彈飛到路邊,右小腿斷肢,肇事車則加速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6/14 08:1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今天清晨4點43分傳出一輛賓士車與機車車禍,55歲男性騎士,遭賓士車嚴重撞擊後,騎士彈飛30多公尺,左小腿並斷肢,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2小時仍不治;救護人員一度外傳沒找到撞斷的右小腿,並傳出斷肢卡在肇逃的賓士車上,但警方說,斷肢早在送醫後,就在現場地面發現,但傷者送醫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警方從現場遺留的賓士前保險桿,續追嫌犯到案。

海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到場處理,從現場遺留的賓士車前保桿等殘骸,研判為賓士車肇禍,當時機車沿著雙十路向西行,賓士車開在文化路往華江橋頭,2車在路口發生車禍,現場只留下機車及傷者,與碎裂的賓士車前保險殘骸,疑似肇事的賓士車車禍後已肇事逃逸;而傷者遭撞飛後,與機車距離30多公尺遠,肇事的賓士疑為酒駕,車速飛快,警方除過濾監視器,仍追查肇事車、駕駛到案,還原全案。

警方說,遭撞的騎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爭象,到院急救仍不治,至於誤傳斷肢沒找到,警方澄清事發後已尋獲,也趕送往醫院縫合,但騎士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遭賓士撞上的機車騎士彈飛到路邊,倒地不起(右側地面上),右小腿斷肢,肇事車則加速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遭賓士撞上的機車騎士彈飛到路邊,倒地不起(右側地面上),右小腿斷肢,肇事車則加速逃逸。(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