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命小方」兒子綁架案 扯出黑吃黑內幕

豹子涂皓鈞被捕後指稱,綁架「要命小方」兒子的原因,不是要勒贖,而是要他吐還500萬元的黑錢。(記者張瑞楨攝)

豹子涂皓鈞被捕後指稱,綁架「要命小方」兒子的原因,不是要勒贖,而是要他吐還500萬元的黑錢。(記者張瑞楨攝)

2017/06/12 16: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因擄人勒贖案羈押中的台中角頭「要命小方」方敏懿,其兒子常偉政被綁架案的主嫌「豹子」涂皓鈞落網,中打才得知,這不是擄人勒索案,而是常男去年間到豹子的詐欺集團應徵當車手,實際上常男不是真正當車手賺錢,而是「插暗樁、黑吃黑」,槓走500多萬元的詐騙贓款,「豹子」涂皓鈞才會綁架逼他交吐錢,這是典型黑吃黑引發的江湖恩怨。

更令警方意外的是,依據「豹子」涂皓鈞的說法,常男於今年1月28日深夜11時許被綁架,翌日逃出至後,這4個多月來,私下與「豹子」涂皓鈞商議吐還500萬的黑錢,並約定下個月交款,涂男昨天傍晚落網後悻悻然告訴警察,如果沒有被捕,他下個月就能拿到錢了,這筆錢未來將成為另一個「江湖恩怨」。

常男被綁架逃出後,對警方詢問被綁的動機,他始終三緘其口,沒有說清楚案情,中打查到綽號「豹子」的涂皓鈞(26歲,16件通緝案),他是中部地區詐欺集團的「車手頭」,手下經常有數十名車手供他調差遣,但「豹子」與「要命小方」,是兩個不同的詐欺系統。

「豹子」涂皓鈞昨天(11日)落網後,供稱他們綁架常男,不是擄人勒贖,而是黑吃黑的江湖恩怨,他說,綽號「小白」的常偉政,去年應徵當他的車手,負責領取鉅款,不料,卻被黑吃黑暗槓500多萬元,他才發現常男是「要命小方」之子,他據此懷疑,常男是「插暗樁」,佈局伺機黑吃黑,才會綁架常男逼他吐錢,如果這筆錢不吐出來,他沒有辦法向上手交代,至於「豹子」涂皓鈞所言是否屬實,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