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女童大冒險! 半夜僅穿尿布逛大街

台南4歲小女童在半夜獨自在路上亂晃,和順派出所順利找到家屬。(圖擷自Google街景)

台南4歲小女童在半夜獨自在路上亂晃,和順派出所順利找到家屬。(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7/06/11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路人看呆了!最近有一名4歲小女童,竟然在深夜11時許獨自一人,全身上下沒穿衣服僅穿著尿布在路上亂晃,路人趕緊攔下巡邏車,警方將女童安置在派出所後,經過百般努力終於找到家屬,讓一家人再度團聚。

據《TVBS》報導,女童當時從台南市功安三街走到海佃路三段,在20分鐘內走了200餘公尺,而且身上只穿一件尿布。女童被送到警局後,員警們耐心安撫女童喝牛奶、吃餅乾,終於問出女童的爸爸媽媽半夜去上班,卻不帶她去。

和順派出所所長余榮欽表示,女童當時有向他們透露,媽媽是在殺豬的,因此研判是在台南肉品市場上班,經過聯絡後,女童父母騎機車趕到派出所,順利接回小女兒。原來女童家中還有一位已經成年的哥哥,父母深夜去工作時,就由哥哥負責照顧妹妹,但當時哥哥已經熟睡,女童才偷偷從家裡溜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