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持槍恐嚇還打人 嚇得對方舉家出國逃命

警方將李姓男子(右二)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將李姓男子(右二)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06/10 09:5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綽號「肥賢」的李姓男子,涉嫌夥同許姓、張姓男子等人,以土地糾紛、「看不起他」等理由,約出被害人後,持槍恐嚇對方並毆打成傷,被害人事後舉家出國想避禍,豈料去年底被害人返國,李男又派人找上門,被害人報警求助,警方蒐證多時,今天依組織、槍砲、妨害自由等罪嫌,將李男等7人送辦。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謝志偉指揮警方,9日查獲李男(49歲)等人到案,並起出子彈3顆、子彈半成品零組件61個、信號彈10個,以及刀械等。

警方說,去年7月間,被害人與另一家族有土地糾紛,對方找上李男,假稱被害人四處說李男壞話,李男就要求跟被害人熟識的張男,約被害人到許男開設的公司談判。

李男等人待被害人赴約後,不僅持槍恐嚇,更動手毆打被害人。警方說,被害人事後舉家出國,去年底悄悄返國,又被李男盯上,嚇得被害人報警求助,警方隨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

警方起出李姓男子等人持有的刀械。(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起出李姓男子等人持有的刀械。(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