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老婦失蹤13天 在愛河人間蒸發?

80歲老婦陳李月霞失蹤當天,曾出現在愛河附近。(記者洪定宏翻攝)

80歲老婦陳李月霞失蹤當天,曾出現在愛河附近。(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6/03 12:0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80歲老婦陳李月霞,自5月21日中午失蹤至今已13天,警方專案小組密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她騎單車往西北方向行進,離家當天下午一度出現在愛河邊,警方持續擴大追查。

前鎮分局一心派出所指出,老婦習慣在鹽埕區二二八紀念公園賣彩劵,她5月21日中午離開理髮廳後,先去買便當,再往該方向前去,但她沒有跨過愛河上的中正橋,反而迴轉沿河東路向南行,所以還需仔細分析。

一心所表示,老婦沒有午休習慣,且不管有無賣彩券,必在傍晚5點前返家,晚間7點就睡覺;失蹤至今,存款並無提領紀錄。

一心所強調,每天都查詢身分不明人口系統,但都沒有跟老婦特徵相符的資料;街友中心及安養中心也未收容紀錄;如果不慎掉落愛河,在河岸民眾及當時練習划龍舟的隊伍,應該會及時發現,但仍無人通報。

因此,一心所呼籲5月21日下午,曾在中正橋至五福橋間的河東路附近,看過老婦的民眾,請與一心所聯繫,電話:(07)726-4661。

警方呼籲民眾協尋失蹤的老婦。(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呼籲民眾協尋失蹤的老婦。(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