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史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 船長羈押禁見

國內史上走私最多海洛因的蔡姓船長(左2),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記者黃良傑翻攝)

國內史上走私最多海洛因的蔡姓船長(左2),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5/27 19:1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內史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蔡姓船長招了!他坦承為毒梟運毒,數量多達1800塊海洛因磚,重達693公斤,但4名船員只坦承協助搬運物品,但不知是海洛因毒品,今晚6點40分船長裁定羈押禁見,連同許姓、邱姓、2名郭姓船員,5人全被收押。

雄檢強調不會以扣到毒品滿足,鎖定北部大毒梟追查,另懷疑貨主、金主不只2人,是否以「永富升號」漁船當旗艦船,準備分裝其他漁船,都是雄檢問訊的重點,襄閱主任檢察官王啟明說:「要抓就要抓大咖」!

高雄地檢署指揮海巡、警方破獲國內史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在烏坵東南方海域攔截漁船「永富升號」,涉嫌運毒1800塊高純度海洛因磚,重達693公斤,黑市價格破百億,蔡姓船長及許姓、邱姓、2名郭姓台籍船員共5人,今天全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高雄籍漁船「永富升號」重71噸,4月17日從旗后安檢所出港,前往緬甸外海接運毒品後,行經中國漳州外海,昨天清晨5點32分駛至北緯24度52.9分、東經119度39.4分,即烏坵東南方12.5浬海域,雄檢指揮巡防艦「金門艦」進行海上攔截、登船臨檢,當場在甲板查獲海洛因磚,以碰墊包裝再用漁網捆綁,置放在甲板及船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