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空姐行李被查出毒品 供稱「可能被陷害」

林姓空姐被請回時,由律師陪同穿越桃檢的安檢門,隨後快步離開。(記者謝武雄攝)

林姓空姐被請回時,由律師陪同穿越桃檢的安檢門,隨後快步離開。(記者謝武雄攝)

2017/05/20 23:43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華航26歲林姓空姐行李被查獲毒品,她在桃園市調處訊問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中的涉嫌運輸毒品移送桃園地檢署複訊,深夜10點多檢察官將她飭回,林女在律師護送下不發一語、快步離開。

據悉,林女對於行李被查獲毒品,供稱「可能是被陷害」,她供稱自己沒有吸毒,也不曾持有或運輸毒品,她的行李曾與旅客的擺放在一起,忙的時候也不會特別去注意行李狀況。

全案仍有疑點,據悉,檢方認為與一般運毒手法相較,林女的方式十分「粗糙」,但她從荷蘭入境時海關為何沒被查出,目前已採驗毒品上是否有林女的指紋,以及採尿化驗有無毒品反應,並還原整個飛行過程,以釐清林女的涉案狀況,以及是否有其他隱情。

3月曾被檢舉 列「嚴檢」人物

不過,根據指稱林女早在今年3月就曾被檢舉,被列為「嚴檢」人物,當時她從維也納飛抵桃園機場時,稽查人員曾特別檢查她的行李,但當時並未查出任何毒品,這次又被檢舉後在行李中被查獲。

對於林女未來是否會被勒戒?辦案人員表示,要先確認她的尿液有無毒品反應?因為大麻是二級毒品,如果林女的尿液有毒品反應,未來可能面臨勒戒處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