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辦林奕含案 南檢:部份證人不會只傳一次

台南地檢署已傳喚包括林奕含父母等多位證人,但檢方也透露,案件重大,多位證人可能不會只傳一次。(記者王捷攝)

台南地檢署已傳喚包括林奕含父母等多位證人,但檢方也透露,案件重大,多位證人可能不會只傳一次。(記者王捷攝)

2017/05/20 21:09

〔記者唐在馨、王捷/台南報導〕偵辦己故女作家林奕含生前疑遭性侵案,台南地檢署今天傍晚証實,本月十六日已傳喚林奕含父母及先生到署說明,另十五日、十六日、十七日及十九日,也分別傳喚證人多人到署說明,但事涉偵查不公開,無法透露案情。

雖然如此,但據了解,雖然檢方已組成專案小組並已調閱相關資料研析中,但因該案年代久遠,但又已是社會各界注目的重大案件,部份證人可能不會只傳一次,未來仍會視案情需要,請其到署說明,希望透過一再查証,以讓案情大白。

另外,由於先前林奕含的父母聲明中曾說受害人不止林奕含一人,而坊間及網友也依據林奕含的部落格及著作而有各種不同版本的「狼師」傳言,地檢署接連傳喚證人是否也會針對上述情況進行偵辦?據透露,目前檢方先鎖定全力偵辦林奕含案,希望儘快有所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