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西瓜刀搶超商打輸女店員 嫌犯落網

警方逮捕涉嫌持西瓜刀搶超商的施姓男子。(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逮捕涉嫌持西瓜刀搶超商的施姓男子。(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5/20 20:24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警方今宣布日前發生持刀搶超商未遂事件,嫌犯落網!台中沙鹿區上月發生一起超商強盜未遂案,35歲施姓男子疑因沒錢吸毒花用,大白天持西瓜刀到中航路一家超商亮刀行搶,殊不知被女店員拿球棒猛烈反擊,加上女店員已按下保全警鈴,施男只好倉皇逃離現場,過程不到1分鐘。

施男逃離後先返回沙鹿租屋處,換衣服後立刻騎腳踏車出門,躲避警方查緝。他因身上沒半毛錢,先在清水街上偷一台機車代步後,再到紫雲嚴觀音寺偷走廟內功德箱裡的3千多元香油錢,入住廉價旅館,2天就全花光。沒錢躲旅館的他,只好躲到公墓內跟好兄弟借住1夜。

施男沒想到手機竟然沒電,因此無法打電話向友人借錢,他只好冒險騎機車回去拿充電器,到巷口就被埋伏員警盯上,停車立刻遭壓制逮捕。

施男偵訊時,對搶超商等均坦承犯行,警方詢後依強盜未遂、竊盜等罪嫌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