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熱血跳熱舞 網瘋傳「全台最會跳舞分局長」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翻攝)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5/19 21:4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高雄捐血中心今天到屏東枋寮火車站前「募捐」,不過挽起袖子捐出熱血的波麗士大人卻是吸走注意力,只見1名手持交通指揮棒的警察,節奏感十足跟著旋律舞動身體帶動全場志工,而他的胸口掛著2線4星,竟是分局長親領軍,直播影片上網,瘋傳「全台最會跳舞分局長!」。

「遠在台北的朋友都傳來影片!」分局長的跳舞影片瘋傳,不少枋寮分局基層警員都收到遠方朋友所傳來訊息,堪稱「瘋傳全台」、「訊息像環島列車,車過枋寮再繞一圈回枋寮」,而親身領軍的分局長,更是讓同仁、兄弟欽佩的五體投地。

屏東縣警察局枋寮警分局轄區南北長達近50公里,逢連假常因塞車登上版面,該分局對交通宣導至為重視,今天宣導還結合捐血及犯罪防治宣導,而分局長蔡耀順不只捐熱血,更要跳熱舞,戴上墨鏡,親自拿著交通指揮棒上陣,身體節奏感韻律感十足,網友直讚「好會跳」、「全台最會跳舞分局長」、「帥又親民的分局長真是枋寮人福氣!」。

警大61期畢的蔡耀順說,警大時期曾參與過國標社學習,從警後也利用空閒時間跟地方性的跳舞社團練習,他認為跳舞除舞動肢體,讓身體更為協調外,最重要的還是紓緩工作壓力。

蔡耀順表示,希望打造不一樣的宣導方式,商請志工媽媽們編舞,和交通組長廖舜惠及志工們練習近3個月,每天2小時,昨晚更練到深夜11點,就為力求在大場面有最好的表現,引起瘋傳卻也達到分局宣導效果是始料未及,他也鼓勵大家多運動強身後再踴躍捐出熱血,不僅促進新陳代謝,更能幫助他人。

相關影音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翻攝)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翻攝)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攝)

蔡耀順被封為「全台最會跳分舞局長」。(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