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女學生家長怒提告 鄧佳華下跪道歉

「FBI」暴牙男鄧佳華(右)透過網路交友,與新北市新埔國中女學生接吻喇舌後拍上網,引起家長認為女兒遭侵害,憤而提告。(翻攝鄧佳華臉書)

「FBI」暴牙男鄧佳華(右)透過網路交友,與新北市新埔國中女學生接吻喇舌後拍上網,引起家長認為女兒遭侵害,憤而提告。(翻攝鄧佳華臉書)

2017/05/09 17:5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網紅「FBI」暴牙男鄧佳華透過網路交友,與新北市新埔國中女學生接吻喇舌後拍上網,引起家長認為女兒遭侵害,憤而提告,網紅鄧佳華知道自己闖禍後,辯稱自己是想爆紅,才把與女學生喇舌影片PO上網,表示沒想那麼多,他得知事態嚴重,他自己不但下跪磕頭道歉,連同散布鄧男與女學生喇舌照的「吃屎哥」游兆霖也掌嘴,向女學生與家長道歉,海山警方受理後,目前通知鄧佳華到案說明。

「FBI」帥哥鄧佳華與「吃屎哥」游兆霖,2人8日在臉書貼出與新北市新埔國中女學生在板橋國民運動中心附近喇舌影片,少女母親8日深夜憤而提告,鄧佳華得知玩得過火,今天下跪道歉,希望對方家長可以原諒他。

少女母親到海山偵查隊向鄧佳華提告後,鄧佳華知道事情大條了,今天出面道歉並且下跪,透露「女方還未滿18歲,當初只是為了好玩,才拍影片的,我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對不起,磕頭3次向社會大眾道歉」,深深表達歉意。

警方說,目前受理後,將通知鄧男到案,釐清有無違法或涉及猥褻,但因少女認識鄧嫌,如果少女自願合意,是否違法仍待檢方認定,警方依法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