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證實補教狼師 綠委代A女父駁斥

針對週刊爆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得到A女作家的父親授權代為澄清。(翻攝自臉書)

針對週刊爆料,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稱得到A女作家的父親授權代為澄清。(翻攝自臉書)

2017/05/03 09:2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暢銷作家A女上週在家自縊身亡,引發社會關注,有週刊報導指稱,該刊「透過友人詢問A女雙親,證實害女兒輕生的人的確就是補校名師陳O」,然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受訪表示,他得到A女父親授權代為澄清,該篇報導內容有誤,「這個友人根本不存在」,A女父親從沒委託友人溝通任何事,該媒體也未向A女家人查證。

王定宇表示,失去愛女對父母是一個很沉痛的事情,今天是A女頭七,沒有經由他們授權同意,任何人都不應該幫他們講任何話,盼這段時間先讓A女家人恢復平靜、整理心情,相信他們會很堅強的面對這些事。

王定宇也說,A女父親向他表示,該刊報導描述內容有誤,且未向家人查證,王也說,在失去愛女最痛的當下,居然寫這樣新聞,而且根據不存在,沒有透過友人協調過任何事情,描述的接近18歲生日等報導內容,也根本不是事實,「某朋友的內容跟事實根本不符,怎麼忍心在傷口灑鹽,這很不應該。」

王定宇也說,至於社會案件這部分,期待檢察官主動調查了解比對,這段期間包括某些輿論的轉向,希望不是這位老師有力的朋友介入,希望這件事情回歸正常、報導事實,檢調就法律可以介入的層次主動調查,一方面是被指涉的人也有機會還他清白,也有機會把案情釐清,畢竟這件事牽涉到很多學子,不希望還有人受害不敢講,或有更多受害者。

至於有輿論指該狼師有靠山,王則說,「我們希望沒有,我不知道,我們希望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