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議員Line帳號被盜 隔海澄清「我沒借錢」

南投縣議員臉書PO文指詐騙集團假他之名借錢。(圖擷自臉書)

南投縣議員臉書PO文指詐騙集團假他之名借錢。(圖擷自臉書)

2017/05/02 22:4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議員簡賜勝,今日在臉書發文週知臉友,他的Line帳號被盜,若有詐騙集團用Line或打電話借錢,千萬不要借,並火速報警,將詐騙集團繩之於法。有朋友已接到該詐騙訊息,秀出對話截圖,但多數臉友回應「誰都知道你不缺錢」。

住在南投縣草屯鎮的縣議員簡賜勝,目前人在國外,今日緊急在其臉書PO文,提醒所有朋友,詐騙集團用他的名義用Line或打電話借的話,千萬不要上當,且趕快報警,將詐騙集團繩之於法。

原來人在國外的簡賜勝,其Line帳號被盜,已有朋友收到借錢的訊息,並趕緊通知他此事。為了怕有其他親友被詐騙,簡賜勝火速在臉書PO文。

有很多友人到留言板回應,有人開玩笑「我已經匯3萬元給你」,有人則說「一定是借3萬元」,但多數人都是回應「大家都知道你不缺錢」,另也有警方乘機提醒「凡是電話號碼前有+,就是詐騙電話」。

簡賜勝的友人秀出Line對話截圖。(圖擷自臉書)

簡賜勝的友人秀出Line對話截圖。(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