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傳千字簡訊追學生 警方:沒有違法

補教老師傳千字情書騷擾女學生,不過警方認為內容沒有違法,但是頻率高的話可能觸犯強制罪。(記者王捷翻攝)

補教老師傳千字情書騷擾女學生,不過警方認為內容沒有違法,但是頻率高的話可能觸犯強制罪。(記者王捷翻攝)

2017/05/02 11: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傳出補習班一名理化老師,寫下千字簡訊追求女學生,雖然未獲得證實,不過警方指出依內容這位理化老師沒有違法,不過若有狂傳簡訊或打電話的行為,學生可以向補教老師提告強制罪,但根本的辦法還是要有配套措施管制補教狼師。

被公布出來的千字簡訊,看起來作者相當痴狂,沒有一定的標點符號與分段,讓文章讀起來很吃力,內容大概是指稱,該老師對喜歡的人為「女孩」,他自稱常遭到劈腿,愛慕女學生很久了,覺得自己不行跨越了受到「束縛」的界線,但他還是跨越了,還越陷越深等等。

被公布出來的千字情書,被網友砲轟噁爛,台南應該要改名「狼師之都」,又有網友說「北鬼父,南狼師,找到台南名產」,另外有網友說:「就是想打砲而已,說這麼多」、「還好子瑜早就出國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老師只是追求,就別公審了。

偵查隊長認為,目前這篇文章是由誰傳給誰的,無法確認,說不定都是假帳號,光看文章內容也沒犯法,不過提醒女同學,如果遇到瘋狂打電話、傳簡訊的追求者,自己感到不舒服、又無助時,可以向警方報案,因為追求者這個行為涉嫌強制罪。

但是有警官認為,補習班的世界外界難以接觸,加上學生的社會經驗不足、心智不夠成熟,才會發生才女被補習班老師引誘一事,應該修法公布加害人的名字及長相。

但也有警官認為,要解決這個問題,不是公布狼師,而是要有一個汰除機制,讓補習班選用老師時謹慎,發生憾事時狼師不能存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