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師連署指控不適任 女校長低調不回應

台東某國中老師連署指控校長爭功諉過不適任,列舉多項事由。(記者陳賢義翻攝)

台東某國中老師連署指控校長爭功諉過不適任,列舉多項事由。(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4/27 16:2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某國中林姓校長遭多名老師連署指訴爭功諉過、風災出遊及不體恤行政難處而施壓不適任,林校長低調不願多做解釋,僅強調事實未經查證是黑函;台東縣政府教育處長劉鎮寧則表示,曾耳聞但不細知原由,會主動了解。

不滿校長在校作為,該國中逾10餘名老師具名連署,指控校長怠忽職守,包括爭功諉過,未經學校教師行政討論,即接任許多計畫與工作,導致學生無法正常上課,嚴重影響學生課程進度,模擬考成績低落;另有總務主任受刁難憂鬱自殺,陪同病父就醫也不准假;週會要求學生坐姿,卻無時無刻不在玩手機;經常請假或未請假就未到學校上班;早自習不准學生吃早餐,只因味道會影響,看起來不好看,罔顧學生健康,列舉事由不及繁載。

記者致電林校長有無澄清及解釋,林校長語氣平淡,強調未經查證的事實,不願對此多作回應。劉鎮寧則表示,確曾耳聞,但不了解實際狀況,現正值校長遴選意見調查期間,尚未看到相關書面資料,但會深入了解老師們的想法,並透過校長遴選委員會研議,酌量是否要求當事人現身說法;另本著勿枉勿縱的原則,會主動了解事實原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