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擦撞機車1屍2命 駕駛滿身酒味...

南投縣竹山鎮發生1起小貨車擦撞機車意外,造成婆孫2傷及媳婦1屍2命的悲劇發生,也驚動附近民眾前往關心。(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發生1起小貨車擦撞機車意外,造成婆孫2傷及媳婦1屍2命的悲劇發生,也驚動附近民眾前往關心。(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7/04/26 18:39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酒駕肇事又1樁﹗南投縣竹山鎮發生1起小貨車與機車擦撞意外,造成2傷、1屍2命悲劇發生,警方據報趕抵現場,發現小貨車賴姓司機滿身酒味,當場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訊後0.61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賴姓小貨車司機24日運送梅子前往竹山鎮牛湖社區,在卸完貨後,一度與友人飲酒閒話家常後,才開車返回雲林斗六地區,途經竹山鎮鹿山路56巷口時,疑因超車不當,導致高速追撞正要左轉的婆孫媳3人,機車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警方與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現場後,火速將3人送往醫院救治,結果身懷六甲的邱女(27歲)因傷勢嚴重不治,邱女婆婆與其2歲女兒,經送醫後已無大礙。

南投縣警局竹山分局基於慎重起見,今日再度前往案發現場會勘,並比對、過濾路口監視影帶後,確認案發當時,騎車上是「婆孫媳」3貼外出狀態,由邱女騎乘,女童坐在機車踏板前的兒童座椅,其婆婆則坐在邱女身後,也與涉案的賴嫌酒駕等相關資料一併呈報南投地檢署,以利早日釐清包括肇事在內的過失比例等相關案情。

南投縣警局指出,今年1至4月23日截止,總共發生136件酒後肇事交通案件,造成7人死亡,呼籲民眾要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是確保快樂出門、平安返家最佳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