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找小孩洩慾抒壓 醫師針對戀童癖這麼說...

楊聰才醫師就狼師林姓男子目前所得之背景推斷其為固定型戀童癖。(記者徐聖倫翻攝)

楊聰才醫師就狼師林姓男子目前所得之背景推斷其為固定型戀童癖。(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4/18 20:58

〔記者徐聖倫/ 新北報導〕北市某私立高中資訊科42歲林姓男教師被爆誘拐3名小6男童,以玩線上遊戲為名騙到家中進行猥褻得逞,專業的醫師說,會挑選小孩子下手,最大原因就是小孩子「好哄騙」,可以予取予求。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醫師楊聰才說,「戀童癖」分「固定型」、「退化型」2種。固定型為自幼可能因外貌、身材等條件得不到異性關注,成年後便轉向找好騙的無論男童、女童下手,滿足自尊、性慾;退化型的人則是可能已有伴侶,但雙方關係可能不佳,甚至衝突連連,也是為了滿足自尊及性慾,轉向小朋友下手。

楊醫師說,單就林師目前所知背景,他並未結婚,自己一人在外居住未與家人同居,平時在工作與同僚、學生相處上並無異樣,下手對象也不是自己學生,很有可能是屬於固定型的戀童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