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女友謀為同死? 家屬提4疑點控電競教練「殺人犯」

杜男與女友相約殉情卻獨活,遭依加工自殺罪起訴,今首次到士林地院開庭。(記者黃捷攝)

杜男與女友相約殉情卻獨活,遭依加工自殺罪起訴,今首次到士林地院開庭。(記者黃捷攝)

2017/04/17 20:34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杜姓電競教練前年與交往5個月的王姓女友相約燒炭殉情,他卻僥倖獨活,遭士林地檢署依加工自殺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首次開審查庭,王女家屬指控杜男是「殺人犯」,並遞書狀指出4大疑點,希望法院調查釐清,法官也裁定移交審理庭。

檢方起訴指出,杜男2015年8月與認識僅5個月王女相約殉情,2人共同至藥局買安眠藥,再至大賣場買木炭,回到租屋處燒炭輕生,杜男幾個小時後獨自醒來,王女卻已沒有呼吸,送醫不治。

杜男今承認起訴事實,但辯稱2人是謀為同死,辯護律師也說,應適用刑法275條第三項謀為同死,免除其刑。

王女家屬委託的律師表示,他與家屬閱卷發現全案有4大疑點,第一,2人送醫時體內一氧化碳濃度差太多,杜男只有10%,王女58%;第二,鑑定報告中只驗出王女體內有安眠藥成分,杜男卻沒有。

此外,杜男宣稱案發當晚9點半起來,王女電腦8點半卻有登入紀錄,而杜男直至11點才報警,宣稱之後2小時都在室內嘗試自殺,應釐清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第四,情侶共赴黃泉通常會緊緊相擁,杜男卻自稱醒來時在倒在地上,且檢驗指出2人案發前曾有性行為,但警消到場時王女全身衣著完整,皆不合常理。

律師指出,杜男是不是殺人,仍待法院調查釐清,但對於謀為同死絕對有爭執,而杜男及其家屬至今未提和解,目前已具狀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