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尚進派出所 不是化緣是為了…

和尚到派出所投案,因為他錯過兵役通知被通緝。(記者楊政郡攝)

和尚到派出所投案,因為他錯過兵役通知被通緝。(記者楊政郡攝)

2017/04/17 17:1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今日上午一位身穿袈裟的蔡姓和尚(24歲)到台中市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表示要投案,他是因妨害兵役案件遭台中地檢署通緝,因為去年決定出家修行,先到台南又輾轉彰化道場,昨天返家探親,母親才告知已被台中地檢署通緝,上午由母親帶領到案,檢方訊後已請回。

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巡佐劉俊明,日前清查轄內通緝資料,聯繫到妨害兵役通緝犯蔡某的母親,透過母親才了解,蔡男並不知被通知當兵,去年決定出家當和尚,經人介紹先到台南某道場,後來又輾轉到彰化地區道場。

蔡男說他從小就患有懼社交症與憂鬱症,而且從小吃葷食等肉類,就會明顯情緒暴躁,又產生憂鬱,國中畢業後就未再求學,漸長後仍對葷食排斥,改吃素食反而發現情緒趨穩定,105年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出家,昨16日返家探親母親才告知被通緝,他會配合警方與法院儘速處理、完成兵役問題。

和尚到派出所投案!因為他錯過兵役通知被通緝。(記者楊政郡攝)

和尚到派出所投案!因為他錯過兵役通知被通緝。(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