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亡北宜! 5天3騎士斷魂

曹某倒在路中央,右方黑色休旅車為彭某所駕。(記者徐聖倫翻攝)

曹某倒在路中央,右方黑色休旅車為彭某所駕。(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4/09 20: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死亡北宜!5天釀3死!今中午12時許,24歲曹姓男子騎機車自宜蘭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經北宜公路16公里處過左彎不慎跨越對向道與迎面而來休旅車相撞,送醫不治。可怕的是,本月4日北宜公路34公里處才同日同地釀2死,今北宜又添1亡魂,警方沉痛呼籲,無論開車、騎機車切勿貪快、違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由於清明連假至今天氣都不錯,伴隨而來的是出遊人潮,北宜公路車輛漸多,4月迄今包含本案,已有3名亡魂慘死在北宜公路,且清一色是機車騎士,也都是因「貪快」自摔或撞車。

警方調查,曹某騎著自己的愛車行經北宜往新北市,他騎到16公里1處左彎疑似壓車過彎角度沒算準,加上車速稍快,當場失控跨越雙黃線吃到對向車道,與1輛休旅車撞個正著,曹某機車滑行約20公尺撞上護欄才停下,而曹某則是倒臥路中央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消趕抵將其送醫急救仍不治。

據了解,與曹某相撞的63歲汽車駕駛彭姓男子是帶家人往宜蘭方向出遊,包含彭某在內車上乘客皆無大礙,警方對彭某進行呼氣酒測,同時對曹某抽血檢測,雙方均未飲酒,警方已通知曹某雙親趕抵醫院辦理身後事,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將持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