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R8、大黃蜂被砸 進口租賃車行損失2500萬!

進口名車出租行,全店8名車被砸。(記者楊政郡攝)

進口名車出租行,全店8名車被砸。(記者楊政郡攝)

2017/04/05 14:4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台中路一家進口租賃車行,5日凌晨遭10多名惡煞先砸破玻璃,入內分持棒球棍砸毀包括超跑R8、大黃蜂、BMW等8輛名車無一倖免,鄰居一部賓士車也被誤擊,損失難以計數,警方已查扣路口監視器,鎖定相關人員進行了解,該店開張不到一年,疑因租車客人在外有債務糾紛,債主追來索討個資遭拒,被無辜殃及。

據店家透露,有拍到6、7部車停在店外,下來10餘人分持鐵棍及棒球棍,還有安全帽,從騎樓兩部一直砸,劃破深夜寂靜,又砸破店家玻璃,入內又砸毀奧迪R8、大黃蜂、BMW等8部,前後擋風玻璃、車門玻璃無一倖免,又拿起開幕時祝賀的鮮花盆朝車子砸,而店外鄰居一部賓士車夜被誤認誤砸,短短約2分鐘,結束任務鳥獸散。

莊姓老闆指出,奧迪超跑R8新車價值千萬,大黃蜂跑車也要500萬,加上其餘6輛車,他粗估損失超過2500萬,還有幾部車子是朋友寄放,不知要如何交代。

據店家研判,可能是客戶跟別人有金錢糾紛,對方希望我們提供客戶的個資,讓他們找人出來,但我們不會配合這個,可能如此就被遷怒。

警方表示,可能是店家與對方溝通時,互相口氣不好,對方得不到店家滿意回覆,就要店家走著瞧。」

警方已過濾監視器鎖定多人,目前全力緝捕中。

這台大黃蜂新車價500萬。(記者楊政郡攝)

這台大黃蜂新車價500萬。(記者楊政郡攝)

這台千萬超跑奧迪R8。(記者楊政郡攝)

這台千萬超跑奧迪R8。(記者楊政郡攝)

業者看到生財工具被砸,臉都黑了。(記者楊政郡攝)

業者看到生財工具被砸,臉都黑了。(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