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敢上學疑師霸凌所致 父辱師傷人判拘120天

陳姓男子的女兒小學畢業後害怕上國中,他認為是小學郭姓教師霸凌女兒所產生的後遺症,到學校辱罵並抓傷郭姓教師。法院判處拘役120天。(記者李立法攝)

陳姓男子的女兒小學畢業後害怕上國中,他認為是小學郭姓教師霸凌女兒所產生的後遺症,到學校辱罵並抓傷郭姓教師。法院判處拘役120天。(記者李立法攝)

2017/04/01 09:1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姓男子的女兒小學畢業後害怕上國中,他認為是小學郭姓教師霸凌女兒所產生的後遺症,因而跑到學校辱罵並抓傷郭姓教師,經學校報警處理,這名莽撞的父親被法官依公然侮辱及傷害等罪,合併判處拘役120天,可易科罰金。

陳男的女兒剛上國中就害怕上學,父親認為女兒被小學5年級郭姓教師言語霸凌後,便開始出現適應不良的問題,多次跑到學校辱罵郭姓教師「畜牲」等語,甚至動手抓傷郭姓教師的頸、胸部,陳男因而被警方送辦。

法官認為,陳男不思理性處理糾紛,多次公然侮辱、誹謗郭男,並暴力相向,顯欠缺法治觀念及自我情緒管理能力,實不足取,依公然侮辱、誹謗及傷害等罪,合併判處拘役120天。

郭男服務的小學曾於1年多前,就陳男所指控的「霸凌」案進行調查,該校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議決對郭姓教師作出申誡一次的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