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塊、雞翅騙到女子「嘿咻」也換來7年6月刑期

雞塊、雞翅加可樂,騙到女子嘿咻,也換來7年6月牢獄之災(記者楊政郡翻攝)。

雞塊、雞翅加可樂,騙到女子嘿咻,也換來7年6月牢獄之災(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3/31 13:1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曾經公然露鳥及多次竊盜前科的沈姓男子,去年3月買了「肯德基」的雞塊、雞翅及可樂,就把30歲有中度智障的女子騙到「肯德基」2樓廁所內性侵,被該店雇客撞見,報警前來逮捕,台中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維持一審7年6月刑期。

判決書指出,沈某明知「小偵」(化名)是中度智能障礙,有心智缺陷,105年3月15日中午12時許,在南投縣埔里鎮「肯德基」速食店,購買雞塊、雞翅及可樂等餐點給「小偵」食用,誘使「小偵」跟他到該店2樓廁所,利用「小偵」難以辨識、同意性行為能力,也不顧「小偵」以言詞表示「不要這樣子」、「不想要這樣」,及用手推開表示反抗。

就在廁所洗手台前,沈男將自己上衣、褲子及內褲脫去,再強脫「小偵」上衣、褲子,一手抓「小偵」肩膀,一手搭在胸腹部,從背後狗爬式性侵 。中途有顧客進入撞見,下樓告知店長報警,警方到場他們還在洗手台前「嘿咻」,員警當場嚇止,兩人才穿起衣服。

沈男變稱是「小偵」自願的,他還有買雞塊、雞翅及可樂給「小偵」吃,也不知道「小偵」有智能障礙,但法官認為,「小偵」根本無法清楚認識性行為,沒有表示同意之能力,由社工協助問訊,多次表示「不要這樣子」、「不想要這樣」、「會痛」等等,且兩人並不認識,怎可能僅是雞塊、雞翅及可樂,就把一個成年女子騙到公共場所「做愛」,沈依妨害性自主判處7年6月,量刑適當,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