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巡邏箱也有休息亭 警察一見揪感心

水林鄉民眾搭建的休息亭與巡邏箱,員警覺得相當實用。(記者陳燦坤翻攝)

水林鄉民眾搭建的休息亭與巡邏箱,員警覺得相當實用。(記者陳燦坤翻攝)

2017/03/28 12:5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巡邏箱也有休息亭,雲林縣水林鄉民眾為方便員警雨天簽到,最近將報廢的電源箱焊接成巡邏箱,同時以鋼板搭設一座休息亭,可以遮風蔽雨,也不擔心簽到簿淋濕,員警看到覺得相當窩心。

北港警分局蔦松派出所轄區近來多了一座造型特殊的巡邏箱,箱子不僅有手動開關,還有一座休息亭;蔦松派出所長陳群松表示,巡邏箱位在轄內車禍防制點,熱心民眾發現員警每天需簽到,若是天候不佳,冒雨簽到相當不便,民眾便想辦製作休息亭與巡邏箱。

陳群松稱許民眾想法很實用,以報廢電源箱製作的巡邏箱可防止簽到簿被雨淋濕,箱子頂端如同一個小平台,方便員警簽到,派出所看到這座休息亭與巡邏箱都感到很窩心,認為是對他們工作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