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械問題害國三女慘死? 檢方:不知說法何來

肇事車輛上下曲手移位,未呈對稱狀態。(記者吳政峰攝)

肇事車輛上下曲手移位,未呈對稱狀態。(記者吳政峰攝)

2017/03/24 18:30

〔記者吳政峰、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瑞芳一名15歲蘇姓國三女學生,23日摔落基隆客運中車門,車門竟被她撞開,釀成死亡悲劇,外傳門被撞開的原因是「機械的問題比較大」,基隆地檢署24日鄭重澄清,指目前僅目視勘驗,未有任何定見或結論,須待第三公正鑑定單位鑑定報告出爐,才有初步依據,否認已定調為機械問題。

基檢表示,外傳檢警認為機械問題較大,說法不知從何而來,檢察官24日僅勘驗車體結構零件、調閱全車9支監視器、詢問基隆客運技師意見,蓋括了解車門開啟狀況,未做出任何結論。

基檢指出,車門開啟運作是否有瑕疵,將委請專業鑑定單位調查,目前僅看得出來上下兩支曲手門樞移位,至於是否因為螺絲鬆脫、設計不當、機械故障所致,仍需待鑑定報告出來。

正常曲手位置應是上下平行對稱。(記者吳政峰攝)

正常曲手位置應是上下平行對稱。(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