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搜隊員登山失蹤 搜救2週任務結束

執行北市失蹤消防員李盈勳搜救的山搜人員,連日來幾乎把山區搜遍。(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執行北市失蹤消防員李盈勳搜救的山搜人員,連日來幾乎把山區搜遍。(資料照,記者花孟璟攝)

2017/03/21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特搜隊員李盈勳,在228假期與2名消防員至花蓮攀登南二子山,卻在隔天尋找水源時失蹤,隨後消防單位投入眾多人力大舉搜山,期間發生救難隊員孫宏新跌落溪水溺斃的憾事,而且連日來幾乎搜遍山區卻找不到人,在李男家屬的同意下,搜救任務於今日結束。

據《中央社》報導,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長黃瑞明指出,搜救任務原訂為一個星期,在家屬要求下再增加了一週,可以說把南二子山到處都找遍了,無論是溪谷或斷崖都沒有放過,卻還是沒有李盈勳的蹤跡。

黃瑞明透露,山區搜救人員相當疲累,在李男家屬同意後,痛苦地決定停止搜救。花蓮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王明忠則表示,搜救的第二天曾發現人類足跡,但之後就毫無線索,現在搜索行動只能告一段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