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酒測值2.14還騎車 警察看了也嚇傻

花蓮1名婦女酒測值高達2.14,數字高到讓攔檢的員警嚇傻。圖為警察酒測臨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花蓮1名婦女酒測值高達2.14,數字高到讓攔檢的員警嚇傻。圖為警察酒測臨檢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7/03/18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1名婦女前天晚間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遭到鳳林警分局長橋派出所員警攔查並酒測,沒想到女子一吹讓警察差點嚇傻,因為酒測值竟高達2.14,人體在這時應該已陷入昏迷狀況,所以警方一度還以為是酒測器壞掉,但後來證實機器沒壞,而是該名婦女連續兩天都在狂喝保力達加米酒。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警方表示當時是在花蓮萬森路與長德街口,攔查40歲的黃姓女子,女騎士被攔下後透露自己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喝酒喝了整整兩天,也弄不清楚到底灌了多少酒。

警察聞言後便對她進行酒測,黃女一吹竟然出現2.14的破表數字,員警看到後當場嚇到,決定換另1支酒測器再試試看,沒想到出來的數字也是破表,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長橋派出所所長彭康瑋指出,酒測器本身是沒有問題的,而酒測值2.14時人應該已陷入昏迷,出現無意識、無反射動作、呼吸困難等狀況,嚴重者可能會死亡,但黃女竟還能騎車,講話也很有中氣,只是無法單腳站立平衡,讓警方看了也傻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