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超車追撞 3車連環撞4乘客獲救

由於白色轎車翻覆,車內4名受困乘客由警消救出。(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白色轎車翻覆,車內4名受困乘客由警消救出。(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15 13: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主要交通幹道中華路,今日中午發生一起3車連環撞意外,其中一輛坐滿4名乘客的白色轎車,還當場翻覆,影響往來交通約1小時,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在翻覆車體內救出4名乘客,所幸並無生命危險,3名駕駛都無酒精反應。

警方調查指出,今日中午11時55分許,由郭姓男子駕駛的8656-TG白色轎車,載乘2男1女乘客,自馬公高中往馬公市區方向行駛,行經文化局與中華路口時,疑因超車不慎,追撞前方同向行駛的ZD-3997由洪姓男子駕駛的箱型車,隨後車輛失控,翻覆至對向車道。

當白色轎車翻覆至對向車道後,適巧為綠燈,由高姓男子駕駛的KLB-3300拖板車剛好起步,來不及煞車就直接衝撞上去,在十字路口造成嚴重交通阻塞,馬公警分局交通分隊據報後趕往現場,一方面採集蒐證,另一方面指揮交通,但3名駕駛酒測值都為0,將靜待警方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由於白色車輛翻覆,車上4人受困,由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將人員救出,所幸僅受到驚嚇,並無生命危險,但對於意外發生的原因,其中一名乘客表示睡著了不清楚;至於現場目擊者則表示,白車速度過快,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追撞失控,才發生翻覆意外,還好拖車卡住白車繼續翻覆,否則繼續摩擦地面恐將發生漏油爆炸意外。

相關影音

馬公市中華路發生連環車禍,白色轎車翻覆。(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中華路發生連環車禍,白色轎車翻覆。(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