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女童變奧客! 弄壞超商微波爐後逃走

2名國小女童疑似故意弄壞超商的微波爐。(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2名國小女童疑似故意弄壞超商的微波爐。(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2017/03/14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某家超商的店員昨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PO文指出,有2名國小5年級的女童到店裡來,想把桃樂卡(悠遊卡的一種)裡的儲值金額變現,店員告知她們依規定無法領出後,女童竟報復性地,將冰棒類、泡麵、金莎巧克力等物品,放到微波爐加熱,造成微波爐焦黑一片,被店員詢問後不僅否認是自己做的,更直接跑出便利商店。

該名店員表示,當時2個小妹妹想把卡裡面的30元領出來,在得知店員按規定無法進行該項操作時,還生氣地說,「吼,就給我就好啦」。接著2名女童就默默走掉,把店內各種商品拿去微波,不僅微波爐焦黑一片,更扯的是微波後還拿回去冰箱裡面。

店員指出,在場的客人和同事都詢問女童是不是她們所為,但女童不願承認、直接跑走,直到店員調閱監視器,才證實根本就是2名女童做的。店員感嘆,也許就是因為他不願給她們30塊,女童才這樣亂搞,但店長不希望他報警,是以無法釐清女童的想法。

超商微波爐一片焦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超商微波爐一片焦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