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日三寶辦車聚? 環快連遇2逆向車

賓士車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甚至還閃大燈示警。(擷取自影片)

賓士車逆向開上新北環快,甚至還閃大燈示警。(擷取自影片)

2017/03/12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寶辦車聚?有網友開車在新北環河快速道路,行經新北大橋正要下三重成功路匝道時,卻突然竄出兩輛逆向開上快速道路的車,讓網友傻眼,將行車紀錄器貼上網,隨即引起討論。

一名李姓網友駕車在新北環快,下三重成功路出口時,突然竄出一輛賓士車,逆向開上快速道路,甚至還不斷閃大燈示警,所幸網友車速不快驚險閃過,不料,才又往前開了一小段距離,又看到一輛三菱緊接在賓士後方開上了快速道路,讓李姓網友看傻了眼,將行車紀錄器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反串表示:「怎麼有台馬5逆向啊很危險欸!」、「怎麼一堆車逆向啊!這世界怎麼了!」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太瞎了,還一次兩台車」、「能超越86的只有87啊」、「三寶無差別車聚啦」、「看到第一台,我確定是賓士逆向,看到第二台......害我開始懷疑一開始地上的箭頭是不是畫反了」、「有賣坦克車嗎?感覺現在要開坦克上路才安全」。

三菱跟在賓士車後面逆向開上新北環快。(擷取自影片)

三菱跟在賓士車後面逆向開上新北環快。(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