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拒檢撞傷騎士 警開5槍逮人

酒駕男子當場被逮。(記者王宣晴攝)

酒駕男子當場被逮。(記者王宣晴攝)

2017/03/11 22:2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今晚載著3名友人開賓士車行經三重自強、忠孝路口時,遭巡邏員警攔查,不料林男竟加速逃逸,沿著自強路跑了650公尺後在三和路口撞到起步的機車,導致曾姓騎士左腳骨折,林男仍不願停車,不顧在後方的員警,倒車企圖逃逸,撞倒警車,巡邏員警見狀朝轎車輪胎開了5槍,終於制伏酒駕男子。

警方調查,家住蘆洲的林男今晚與友人在大智街的海產店飲酒聚會,酒後載著同住蘆洲的3名友人返家,見員警盤查,心虛拒檢逃逸,最後林男在三和路口撞到曾姓騎士,導致曾男左腿骨折,同車的李女輕微擦傷。

警方表示,林男撞上騎士後還企圖倒車逃逸,撞倒警車,員警這才朝轎車輪胎連開5槍制止,1車4人被帶回偵訊,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林男酒駕撞傷騎士還想倒車逃逸。(記者王宣晴攝)

林男酒駕撞傷騎士還想倒車逃逸。(記者王宣晴攝)

三重警方連開5槍控制酒駕男子。(記者王宣晴攝)

三重警方連開5槍控制酒駕男子。(記者王宣晴攝)

轎車輪胎被射破。(記者王宣晴攝)

轎車輪胎被射破。(記者王宣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