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烊火鍋店凌晨冒濃煙 疑電線走火無人傷

北市陽光街一家已經打烊的石頭火鍋店,今天凌晨突然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陽光街一家已經打烊的石頭火鍋店,今天凌晨突然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7/03/11 15:3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知名石頭火鍋店「香鍋」,今天清晨1時餘突然起火燃燒,並冒出大量濃煙,由於火鍋店位於五層樓雙拼公寓的一樓,公寓住戶在睡夢中被消防車與救護車的警笛吵醒,在救難人員引導下進行疏散,所幸火勢在15分鐘內就撲滅,並無人傷亡;火調科初判,疑似電線走火引燃裝潢所致,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今天凌晨1時3分據報,位於北市陽光街1樓一間已打烊的石頭火鍋店,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立刻派出消防車11輛、救護車1輛共27名救災救護人員馳往,一抵現場驚見,現場仍不斷冒出大量濃煙,立刻破壞鐵捲門,布水線進入搶救。

消防局說,由於火鍋店位於一棟雙拼五層樓公寓的1樓,樓上仍有8戶,消防人員立刻一一上樓敲門通知,現場疏散7男7女在內共14名住戶,同時緊急聯絡店內負責人到場處理,所幸火勢在15分鐘內完全撲滅,初步勘驗,疑似電線走火引燃裝潢,現場燃燒面積僅0.01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