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孝子向母要錢不成揮刮刀 救援警手見血

氣憤的母親指著兒子揚言要提告。(記者蔡清華翻攝)

氣憤的母親指著兒子揚言要提告。(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3/09 16:3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28歲呂姓無業男子整天遊閒在家,今天上午向母親要錢不成,雙方起衝突,拿著油漆刮刀,猛刮家中的牆壁門窗,嚇的母親報警求援,員警到場呂男仍揮刮刀挑釁,並割傷員警右手食指,被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員李烱煌、陳禹安,今(9)日12時許接獲通報,前往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民宅,趕抵現場詢問是否有人報案,突有男子大聲咆哮,手持油漆用之刮刀往牆壁丟擲,並大聲咆哮還罵三字經「X你娘」挑釁警方,揚言要怎樣都沒關係。

經員警言詞制止後,呂母稱該男是她兒子,向他要錢不成,開始損壞房子之門窗,並帶同警方隨她前往其住處查看,呂母稱要對其子提告。呂男便在一旁大聲咆哮回問:「你們有搜索票嗎?」再次言語挑釁持油漆刮刀片揮舞。

警員陳禹安制止時遭呂男以油漆刮刀片割傷右手食指 (送醫縫合3針),經通知警網支援及救護車到場,另將呂嫌逮捕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