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生來做愛吧!」 台中公園驚見約砲女

台中公園傳出有女子隨機搭訕男人,並開口「先生來做愛吧,一百塊!」。示意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台中公園傳出有女子隨機搭訕男人,並開口「先生來做愛吧,一百塊!」。示意圖。(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提供)

2017/03/09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園應該是一個讓民眾可以休閒娛樂的地方,但有媒體報導,傳出有女子在台中公園隨機約砲,看見男人就開口「先生來做愛吧,一百塊!」。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位民眾星期一下午近2點直擊,在台中公園的日月湖旁花圃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看見他走近,就在2公尺外的距離開口詢問:「先生要做愛嗎?一百塊。」該民眾被這名女子突然其來的舉動給嚇到,連忙揮手拒絕。

《蘋果日報》記者重回現場發現該名女子依然在同個地點,隨機向男人搭訕,完全沒看到警方或是社會局人員前來處理,對此,有網友質疑「萬一遇到壞人怎麼辦?」。

台中第二警分局台中公園駐在所警員表示,沒有接到相關訊息,「且過程並不合理」,查證後發現,近日有一名有2次強制送醫紀錄的精神異常女子經常出現在公園,將調閱監視器查證是否為同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