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427聯隊長自請處分 空軍:本週開人評會處理

聯隊長王德揚(圖)自請處分,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榮豐晚間表示,空軍會在本周將召開評議會處理。(記者李忠憲攝)

聯隊長王德揚(圖)自請處分,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榮豐晚間表示,空軍會在本周將召開評議會處理。(記者李忠憲攝)

2017/03/05 19:1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清泉崗基地毒品事件延燒兩個星期仍未有結果,空軍427聯隊聯隊長王德揚今天表明要自請處分,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鄭榮豐晚間表示,對於聯隊長王德揚自請處分,空軍會在本周將召開評議會,依據王德揚應負責任,由評議委員做出裁決。

毒品事件對空軍及整個國防部的軍譽產生負面影,對於只由聯隊長出面說明,而不是由空軍司令部說明,鄭榮豐說,今天是針對這起事件本身向社會大眾說明,因此是由聯隊長出面,未來若是調查告一段落,或有具體結果時,軍方會評估屆時是由空軍司令部或是由國防部來說明。

空軍今天下午在清泉崗基地召開「拾獲棄置毒品」說明記者會,空軍427聯隊長王德揚發表3點聲明,並表示已向空軍司令部自請處分。

鄭榮豐說,少將層級的獎懲,是由空軍司令部來核定,至於有關後續反毒作為,空軍會持續檢討,包括門禁檢查、法規修正等,相關調查報告也會儘快出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