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被殺害 涉案閨密手拿「殺人犯」照瘋傳被罵爆

陳女的閨密梁女疑似涉案,臉書被灌爆。(圖擷取自臉書)

陳女的閨密梁女疑似涉案,臉書被灌爆。(圖擷取自臉書)

2017/03/0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通緝犯程嫌涉殺害22歲陳姓網拍女模,傳出兇嫌女友、也是陳女閨密的梁女,疑似負責約出陳女;消息曝光後,梁女的臉書立刻被網友「洗版」罵爆,一張手拿「殺人犯」的照片也被網友掀出。

程嫌疑涉嫌透過梁姓女友約出陳姓女模,再狠心將陳女勒斃、搜刮財物。由於梁女與陳女本來就是閨密,消息曝光後,梁女臉書被廣大網友湧入,怒罵難聽字眼,最新的發文,更有超過2000筆怒罵留言。

網友也掀出梁女的照片,其中一張手拿「殺人犯」的嫌犯檔案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怒罵,「原來真的是殺人犯!太過份了!」「這年頭閨密啥的都不能信了」。

被殺害的陳女。(圖擷取自臉書)

被殺害的陳女。(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