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落跑被開34張罰單,總金額…

林男(右)酒駕落跑被開34張罰單。(記者洪定宏翻攝)

林男(右)酒駕落跑被開34張罰單。(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7/03/03 09:1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32歲林姓男子酒後騎機車,拒絕警方盤查,且有連續闖紅燈、逆向及違規迴轉等危險行為,最後被攔獲又拒絕酒測,警方開出34張罰單,金額高達14萬9700元。

警方強調,林男曾因酒駕被判刑5個月,因擔心再入獄,所以選擇拒測,光是這張罰單金額就9萬元,其他違規行為包括無照駕駛、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闖紅燈、逆向、違規迴轉、蛇行等危險駕車,部分行為重複,所以同一項違規依不同時間、地點,開多張罰單。

高雄警方今天發布訊息指出,3月1日深夜10點,巡邏員警在三民區大順與大豐路口發現林男闖紅燈,他拒絕攔查並加速逃逸,為擺脫員警追緝,林男不斷逆向行駛、闖紅燈、跨越雙黃線、蛇行,直到建興路某餐廳才停車,他的朋友企圖求情未果。

因員警堅持執法,林男自知無法全身而退,坦承酒駕且有公共危險前科,為了不要再入獄,林男決定拒絕酒測,員警立刻開出9萬元罰單並移至保管車輛,其他違規行為則開出33張罰單,總計34張罰單金額為14萬97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林男逃逸過程不斷違規。(記者洪定宏翻攝)

林男逃逸過程不斷違規。(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下)在後方緊追林男(上)。(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下)在後方緊追林男(上)。(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