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與「小王」有染 醋夫將妻燒成火球再強盜

醋夫陳清輝懷疑妻另結新歡,縱火燒妻,自己左手也燒傷,落網後嗆不會原諒拐走妻的「小王」。(記者林嘉東攝)

醋夫陳清輝懷疑妻另結新歡,縱火燒妻,自己左手也燒傷,落網後嗆不會原諒拐走妻的「小王」。(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01 12:4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醋夫陳清輝與妻子分居時,撞見妻子與新歡同行,醋勁大發,佯稱要與妻子離婚,竟向妻子潑油,燒妻子的臉。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未遂等3項罪名起訴他。

起訴書指出,54歲的陳清輝與李女結婚多年,婚後屢起爭執而分居。2人分居半年後,陳在今年1月間,送貨至基隆市麥當勞時,巧遇妻子與不詳男子同行,懷疑妻子另結新歡。

3天後,陳佯稱要與妻子離婚,卻在機車置物箱內預藏一罐裝滿汽油的保特瓶。

陳見妻子現身後,先將妻子壓制停在路旁的計程車上,再將裝滿汽油的保特瓶倒在妻子臉上後,以打火機點燃汽油。

陳見妻子全身著火,竟還強盜妻子手上提著內有6萬元手提包後逃逸,還好目擊的楊姓鄰居,趕緊以滅火器滅火,再報案將陳妻送醫急救。

案發後,警方火速找到陳;檢察官複訊後聲押他,經多日調查,今天偵結。

檢察官認定,陳妻的頭頸、胸部等處被燒傷面積達30%,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救治,有截肢與生命危險。

檢察官認為,陳燒妻、強盜,分別觸犯殺人未遂、強盜2罪,還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家庭暴力罪,今天依3項罪名將他起訴。

醋夫陳清輝懷疑妻另結新歡,縱火燒妻,自己左手也燒傷。(記者林嘉東攝)

醋夫陳清輝懷疑妻另結新歡,縱火燒妻,自己左手也燒傷。(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