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比蒼要散盡家產來負責? 司機踢爆他名下沒財產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中),宣稱會散盡家產來處理遊覽車翻覆事故,卻被離職員工踢爆他名下根本就沒有財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中),宣稱會散盡家產來處理遊覽車翻覆事故,卻被離職員工踢爆他名下根本就沒有財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2/18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遊覽車33死事故,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昨日在記者會上,宣稱會散盡家產來處理,但有離職司機踢爆,周比蒼名下根本就沒有財產,蝶戀花的收入都在王姓女會計的帳戶裡,期盼檢方能協助查扣。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在蝶戀花任職的多名員工透露,旅行社收入不在周比蒼的戶頭而是在女會計那,所以周比蒼當然會願意散盡家產,希望檢調單位可以查清蝶戀花的金流,避免罹難者家屬無處求償。

其中1名C司機表示,周比蒼會說出「人為財死」,前員工聽了毫不意外,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C司機說,周比蒼平時就把「老子我有的是錢」掛在嘴邊,但實際上非常小氣,為了省錢專門買車齡老舊、幾乎報廢的遊覽車拿來拼裝。過去有駕駛要求更換輪胎、裝衛星導航或行車紀錄器,都被周比蒼拒絕。

C司機強調周比蒼雖然也有開車出團,但他開的遊覽車是公司裡少數車況好的,其他駕駛只能分配到車齡高車況差的遊覽車。

同樣離職的Y司機則說,蝶戀裡只有少數領隊和罹難的蕭如進一樣,是負責又專業導遊,其他約有8成的領隊是沒有執照的,這些人大多是過去的常客,和周比蒼毛遂自薦就可帶團出遊,但他們通常沒有什麼專業,所以經常讓旅客不高興。Y司機還透露,蝶戀花司機經常會被迫超時,旅遊旺季時根本沒什麼時間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