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死?棄屍? 男子路倒山區 警不排除外力介入

一名男子清晨被人發現倒臥新北市三峽山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後,發現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確切死因積極偵辦中。(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一名男子清晨被人發現倒臥新北市三峽山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後,發現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確切死因積極偵辦中。(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2017/02/10 10:4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男子今天清晨5點許,被發現倒臥在新北市三峽區紫微路旁,因屏東剛發生女子遭棄屍命案,警方到場不敢大意,認為是刑案而封鎖現場,但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倒在路邊的是41歲陳姓男子,由於先前傳出男子有外傷,但警方採證後,陳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加上寒流來襲,警方初判疑為全國凍死首例,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正積極偵辦中。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清晨5點14分獲報,位於白雞山下山往橫溪方向路邊有一宗路倒,一度外傳是刑案,遭棄屍,但警方勘驗大體,沒有明顯外傷,因寒流來襲,警方雖不排除任何可能,但目前傾向氣溫驟降,凍死成分居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