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店火災 警消口對鼻CPR搶救毛小孩

位於新北板橋的愛寶寵物店,於今日清晨發生火災。(圖擷自Google街景)

位於新北板橋的愛寶寵物店,於今日清晨發生火災。(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7/01/26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的愛寶寵物店,今日凌晨4時50分發生火災,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灌救,經過1小時奮戰之後,發現已有29隻玩具貴賓犬被嗆死或燒死,至於救出的21隻貴賓犬則有18隻沒有呼吸或喪失意識,在場警消立刻以口對鼻人工呼吸或單手壓胸的方式,向死神手中搶救毛小孩。

據《蘋果日報》報導,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鐵捲門內有濃濃白煙冒出,警消以電鋸破壞鐵門後,再打破落地窗入內拯救犬隻。消防小隊長見到被燒得面目全非的貴賓犬,立刻下令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儘量救,也動用救護車的氧氣瓶呼吸面罩。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炳松指出,該寵物店為起火悶燒、初步研判是保溫燈過熱爆裂才會發生火災,在設置保溫燈的房間內有29隻玩具貴賓犬燒死或嗆死,其餘地方的犬隻則被嗆暈。

「愛寶寵物店」的女店主事發時情緒激動,多次想衝入火災現場救愛犬,在場警消連忙攔下安撫。女店主表示,這50隻貴賓犬差不多有10來隻是自己養的,其他則是流浪動物團體救出後寄養在店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