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豪哥入住戒治所 所方:他心情平靜,飲食也正常

「土豪哥」朱家龍前天遭台北地院裁定勒戒並禁見,進入新店戒治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土豪哥」朱家龍前天遭台北地院裁定勒戒並禁見,進入新店戒治所。(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1/25 17:5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土豪哥」朱家龍前天遭台北地院裁定勒戒並禁見,進入新店戒治所後,因體型壯碩,沒有適合的制服,連所內販售的內衣褲也太小,所方緊急通知家屬,朱家人昨專程送來8XL超大尺寸的私人衣物,終於讓土豪哥擺脫窘境,有內衣褲可替換!所方表示,土豪哥在入所後心情都滿平靜,作息、飲食也正常。

土豪哥目前住在新店戒治所2.83坪的單人房,編號「2509」,進入第一天,因他體型過於壯碩,所方特別為他準備2條棉被,並提供所內尺寸最大的制服,但他穿起來仍「繃繃的」。

所方為此訂製更大尺寸的制服,也通知家屬準備衣物,朱家人昨已將私人衣物送抵戒治所;所方指出,土豪哥入所後心情都滿平靜,作息、睡眠、飲食正常,並未提出其他特別要求,今天有放封到舍房外活動筋骨,並參加個別心理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